305 虚圈里的巍峨宫殿

“nuluhuhuhu……”伴随着诡异的笑声杀老师归来,他停在七夜面前,那双小眼睛充满了兴奋,“老师找到了座宫殿!”

他得意的叉着腰。

七夜停下和老爹的训练活动,惊异的睁大眼:“宫殿?”

千秋同样难以置信的扬起眉。

“有宫殿的话建设传送站也方便不少。”白胡子也觉得喜悦,这里虽说荒凉但却坚固的很,作为训练场所比岛上还合格。

杀老师一脸快夸我的模样:“老师把七夜酱给的苦无放了一把在那里。”

“真厉害呢!”七夜非常捧场,语调十分夸张。

还在听千手柱间讲过往故事的宇智波佐助双目无神的瞥了那一眼。

“听老师说。”杀老师更来劲了,“那宫殿超级——大,而且还做了一个假的天空,老师进去探查了下,风景还不错呢。”

“哇呜!那我们去啊。”艾斯也停下和史塔克的战斗跑过来说,“有天空的话会亮堂不少。”

七夜感应了下飞雷神的标记,愉快的表示:“走。”

 

——

“厉害!”七夜和艾斯异口同声的喊道,他们望着巨大的宫殿满眼都闪着星星。

宇智波佐助也有些被这座宫殿的庞大震惊,站在墙角处只觉得自己的渺小和它带来的压抑感。

“nuluhuhuhu,超级大对吧。”杀老师极为得意,“这边有我打的洞,快来快来,里面也很有趣哦。”

“哇——”通过杀老师打的洞进到宫殿里,七夜又不禁发出呼声,亮堂堂的天空虽说没有太阳也令人心生愉悦。

即使风景还是白沙和石英树七夜也莫名觉得好看了不少。

“这到底是谁建造的。”宇智波佐助对此颇为好奇,湛蓝的天空宛如是真的般照亮了这片土地,还是那久久不动的云朵提醒他,这是苍穹之下。

杀老师摇摇头表示不知道。

史塔克垂眼:“来了。”

他话刚落,数股强大的灵压猛然出现于此。千秋是习惯于收敛灵压到常人毫无察觉,而那具人类的躯体能帮她更好的隐藏灵压,但他和千手柱间的灵压却极高,高到一到达此处便如同剧亮的探照灯般。

“吓——”杀老师汗毛竖起,他瞬间躲到老爹身后只露出一个章鱼脑袋,“什么什么,吓死老师了。”

“……人类?”领头的是一位身材魁梧健硕的老年人,他视线扫过后方灵压强大的史塔克和千手柱间有些警惕,但同样对不合时宜灵压微妙的其他人感到疑惑。

“你好。”艾斯爽朗的笑着朝他打招呼。

千秋垂着眼眸静静感应着这里的“灵压”,史塔克这样称呼它。

让杀老师过来时就隐约感觉到是复数的灵压,真正来到此处感应的更是清晰,面前这个老者的灵压也很庞大,和其他人不在一个级别。

她对上老爹扫过来的眸光微微点头。

面对他们,千秋才深切的感受到虚是什么,堕落的灵魂又指什么,和史塔克和莉莉妮特灵压里无尽的孤独不同,从宫殿里各个灵压处都散发的让她寒颤的恶意和敌意。

这种情况,最便捷的方式就是用绝对的实力说明谁的拳头更大。

穿着漂亮小裙子的莉莉妮特抱着她的一只手,轻轻扯扯她的袖子问:“要我帮忙吗?”

千秋唇角小幅度扬起些,露出浅淡而温和的笑:“恩,拜托你了。”她顿了顿,“但第一发还是我来。”

莉莉妮特和她对视几秒,点点头转身到史塔克旁边,看他懒散的、提不起劲的模样鼓起腮帮子来:“拿出干劲啊。”

史塔克只是懒懒的应声,之前少女为了证实她懂他们的孤独,特意把灵压提升到和他相等的地步,一丝不差。

她这具人类的身躯,是幸运也是悲哀。

七夜看千秋慢慢走上前勾起笑:“灵还是靠除灵师呢。”

吸收灵力后也能清晰感受到灵压的千手柱间挑眉,这一战无可避免,对方的灵压太过阴寒且敌意满满。

但这句除灵师叫出来,他不禁想起最初被少女唤醒时说的那句。

——灵的世界,我才是掌权者。

白胡子看着少女缓缓越过他,勾唇露出欣慰的笑:“库啦啦啦,拜托你了,我可爱的女儿。”

突然被夸的千秋一个踉跄来了个平地摔。

后面几人没忍住:噗——

千秋快速站起身来,死抿着唇耳朵却有些红,她一副当刚才是幻觉的模样憋出话来:“我会加油的。”

艾斯捂住嘴强忍着笑,但安慰的话有些说不出来,他一放下手就想笑。

宇智波佐助作为一个面瘫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,只是唇角有些微颤。

杀老师迅速帮她把身上沾着的白沙拍掉把衣服理好,黄色的脸有些涨的粉红,语调黏黏糊糊的:“拜托你了,可爱的除灵师小姐。”

千秋尽力忽视后面的憋笑声,深呼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,装作气势汹汹的看向领头的老者。

七夜没忍住又是“噗”的一下。

千秋背脊抖了下。

白胡子有些失笑,转头看向七夜艾斯他们。

七夜连忙摆手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,艾斯也立刻摆出正直的表情。

“真好呢。”莉莉妮特紧拽住史塔克的衣角低声说,声音只是气音,也唯有史塔克听得见。

史塔克摸摸她的脑袋。

拜勒岗看着站到他面前来,要和他对峙的少女目光冷漠,刚刚摔得那狗吃屎他可是看的明明白白。他皱着眉不耐烦的开口:“要同我对话,换后面那两人。”

他是高高在上的,宛若王者般傲慢。

千秋想了想转头看史塔克和柱间,似乎是在征求意见。

“她来第一发。”史塔克声音懒散,用了千秋对莉莉妮特的说法。

千手柱间则是笑:“等你们接下来我再出手也无妨。”正好试试灵魂的力量,他还挺兴奋的。

千秋了解的点点头又是看向拜勒岗。

拜勒岗有些恼怒,灵压轰然而至。

“我的名字是清宫千秋。”少女站在灵压的风暴中心却完全未受影响,镇定自若的做着自我介绍,“是海贼兼除灵师。”

“所以?”拜勒岗居高临下的蔑视着她,他自少女身上只感受到了微弱的灵压,但这样弱小的少女却安然的站在这里,没被他的灵压影响,没有呼吸不畅,冷淡平静的直视着他。

仿佛和他站在一个高度。

这种认知让拜勒岗愤怒,他想到了蓝染。

白胡子感受到了恶意的陡然加重,杀老师完全是夸张的表演,七夜和艾斯心智能力都早已成熟,但佐助却是实打实的刚满十六岁的孩子。

他不悦的眯起眼:“千秋。”

千秋轻抿了下唇应答道:“是。”她的声音听起来甚至有些浅弱,在拜勒岗浓重的灵压下更是显得缥缈。

但伴随着这一句“是”,属于少女那庞大、浓厚的灵压毫无预兆的爆发出来,周身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宇智波佐助猛然一轻,他微微喘息的看向前方,万花筒写轮眼环视一周神情还有些呆:“什么?”那股恶意的、压迫性的灵压似是突然消失了般,整个世界都陷入了诡异的寂静。

“嘿——”白胡子倒是笑,霸王色,什么时候学会的。

千秋仍是目光淡漠的,仿佛君临于此极具威慑性和压迫性的灵压不是她的一般。

后边佐助的茫然终于消退了些,他觉得气氛不太对但还是忍不住小声的问:“为什么压迫感消失了。”

“是在灵压里融入了霸王色吧。”艾斯有些不确定,因为他感觉不到。

“没错。”白胡子给予了肯定的答案。

七夜看佐助还是不明白的模样再解释:“霸王色波及的范围和人都在自己的掌控中。”

“但。”佐助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史塔克看他们,霸王色?

“灵压和查克拉的威慑或多或少都会牵涉他人,但霸王色却可以做到完全定点。”千秋微微侧头回应,她对于这种不需要动身体的能力全部掌握的很好,霸气在最初七夜都好好教过她。

见闻色是她最喜欢的,霸王色用不太着,七夜也不常用,武装色……站着被打可以,让她去打人太难为她了。

佐助看她还有空解释挑眉:“不好好看前面吗?”

千秋认真的想了想:“我把会的都用上了。”

“嘶。”七夜怜悯的望向面前一堆尽力抵抗的虚,若说千秋最擅长的,那必定是念动力啊。

“还有我出手的机会嘛。”千手柱间张望着觉得有些可惜,他还想试试灵魂版的木遁和仙术呢。

“有的。”千秋认真的答道,“他很强。”她眯眼看最面前的老者。

“你们刚才都活动过了可别和我抢。”千手柱间闻言立刻是扬眉抢下对手的所有权。

宇智波佐助嘴角狠抽了下,你没有活动的理由难道不是拉着我诉说和老祖宗的过往,听得他耳朵都长茧子了。

“我也想要找个虚玩玩。”七夜举手,本来等艾斯打完后应该轮到她的,没想到杀老师回来的早了。

千秋竖起大拇指:“好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。”拜勒岗已经完全愤怒起来,他的声音压抑且暴戾。

千秋眯眸。

拜勒岗周围的那几位已经支撑不住身体,终于在灵压再次压缩压迫的袭来后跪倒在地失去意识。

拜勒岗双膝被压的弯曲,眼神极是阴沉,他握住后方从属官携带着的,因为他们倒下而立在白沙里的大斧:“腐朽吧,骷髅大帝。”

千秋瞳孔微微收缩。

老者握住的大斧散发红光,紧接着着包裹住了他整个身躯,最终化为戴着多层皇冠,全身附着着黑色火炎的骷髅。

他长叹一声,从身躯散发出灰黑色的气息,快速的蔓延开来。

千秋猛地合手,四周亮起封印术的图纹,淡色的结界把黑色气息包裹起来,但瞬间封印术便是被它侵蚀。

千秋眸眼里闪过惊讶。

“退!”白胡子沉下眼命令道,他话落的那一刻周身便只剩他一人。

他看着面前的“骷髅大帝”微微笑起,右手握拳,拳头上亮起透明染着白晕的光圈,手臂上肌肉一寸寸暴起。身材高大的男人一拳砸在空气上,本来虚无的空气却宛如玻璃似的有了实体并碎裂开。

黑色气息止步在了空气的裂痕里,紧接着整片土地都能感觉到震荡,白沙地肉眼可及的顺着裂痕皲裂开了一道道裂缝,沙子往里倒流,附近的石英树在一瞬间被震成了灰。

“呀。”七夜站立在空中往那里远眺。

“明明说是我的。”千手柱间被念动力托着漂浮在空中消沉的冒草菇。

千秋像是麻袋似的木着脸被杀老师扛着。

史塔克则是有些触动,这是何等的力量,他们到底是来自哪里。

“还不够。”艾斯注视着那黑色气息,被它触及的地方几乎是在瞬间腐朽,老爹虽说止住它的蔓延,却没有让它消失。

“远程攻击系的去对付比较好。”杀老师也有些严肃起来,在这样的能力前,它的20马赫毫无用处,除非在他散发出能力前制服,但他也不确定那骷髅是否全身都拥有腐朽的力量。

他看看自己的触手,决定不作这个死。

七夜倒是觉得自己留在这里也是多余的:“剩下的在哪个方向?”她这个近战系的还是适合硬碰硬,

千秋被骷髅一惊有些担忧:“你别一个人去。”

七夜有些敷衍的点头:“那佐助和杀老师跟我去好了。”

史塔克瞥了眼这里留下的战力:“我去。”

七夜腮帮子微鼓。

“有意外我才会出手。”史塔克抓抓头发,“别对我抱太大希望。”他本身就没啥战斗欲。

七夜觉得正好。

杀老师把千秋放下来用触手摸摸她的头:“我们这组,逃跑可是一流。”他黄色的面颊上出现绿色的条纹,显然是对他人速度的不屑。

千秋立刻是给他们指了方向。

“我也能感觉到。”史塔克顺着千秋指的方向看,在女生问着距离时插口。

千手柱间看着他们离开,笑眯眯的摸着下巴:“所以下面这位归我们?”

艾斯瞥了眼他兴致勃勃的模样,朝下方喊道:“老爹!”

白胡子微微点头也后退些。

“不可能!”拜勒岗难以置信的望着周围裂开的土地叫道,他极其愤怒的、周围的灵压又是开始震荡,他朝着天空中的几人伸出手,白骨似的指尖又是开始散发黑气。

千手柱间十指交握:“木遁·树界降临。”

拜勒岗看着这又是足以改变地形的能力难以置信,他们到底是从哪里来的!蓝染之后又是这群人,无法原谅!

他才是王!虚夜宫的王!虚圈的王!

任何挑战他权威的都无法原谅!

因衰老而腐朽吧!

“有看出什么吗?”艾斯蹲坐在半空中问。

千秋省去他大段大段彰显自己强大、自己才是虚圈之王的心理活动:“他的愤怒里印着一个名字。”

“名字?”艾斯挑眉。

“蓝染。”千秋轻轻念叨,后一句音量微微抬高,“老爹,他是这里最强大的,但还不是宫殿的主人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白胡子站在不断窜行的粗壮树枝上被一点点抬高,他左手举着薙刀居高临下的往下望,“库啦啦啦,从现在开始,就让这座宫殿印上我们的名号!”

既然已经出手了,那便一步到位。

海贼抢过来的东西,可不会再放手。

 

——

端了虚夜宫进行中,恭喜蓝大被捕获到名字。

 

【1】史塔克和莉莉妮特是自行破面且消息闭塞,没有“破面”这个意识,给七夜他们介绍还是称呼自己为立最顶端的虚,瓦史托德。

而见过他们后七夜他们也觉得长着人类样子的虚是正常的,归刃完全在意料之外。

【2】白胡子老爹(远程震动魔法攻击)+千手柱间(远程木系生命力up魔法攻击)+艾斯(远程火焰魔法攻击)+千秋(远程封印魔法辅助)VS拜勒岗(远程衰老魔法攻击)

拜勒岗——还没有自我介绍就被打,蓝染打完白胡子打,白胡子打完蓝染再打,实惨大帝。(虽然我觉得他的骷髅形态帅的一逼但也不妨碍我搞他。)

【3】私设妮露离开后蓝染未进行重新的实力排名,空缺的暂且随便找合适的顶替了下,就像当时葛六卸下后露比那样。

即目前拜勒岗是NO.1,诺伊托拉NO.8,萨尔阿波罗未回编号,其他全因各种各样原因全喽喽,例如退下的百位数破面(我已经不记得他们名字了)。

从属官我以前都记住过,现在……反正你们也肯定记不得名字了,算了。

圆的过来的我尽量圆,圆不过去的就忽视吧,反正也不影响日常。

就目前来说……虚夜宫灵压第一是拜勒岗,灵压第二是诺伊特拉,其他瓦级大虚都还流落在外未被蓝染收编。

评论(30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嗜血天使翼 | Powered by LOFTER